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真讓我着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真讓我着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小學的語文老師,喜歡她的笑,喜歡她的言語,更喜歡她對我文章的點評,因此,可以說,我從那個時候就對寫作着了迷,我的語文老師有23歲,她長得非常漂亮。我平時的時候喜歡喊她姐姐,她也欣然接受。 

  我從小學過舞蹈,畫畫。手風琴,但都沒有長期的興趣。我受不了舞蹈的姿勢,畫畫的線條,手風琴枯燥的樂譜,我總是覺得它們把我框住了,使我動彈不得,它們不光枯燥而且乏味。 

  我喜歡寫作,喜歡漢字的舞蹈。標點符號的線條,修辭手法譜出的樂譜,我更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我的房間里寫作,望望藍天,看看秋日,動筆寫寫,便充實了我所有的課餘生活。 

  每寫好一篇文章,我都喜歡與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分享,她也很耐心的賞閱並給我點評,我喜歡老師真誠的評語,對我文章的真誠指導,因此我更是不斷的利用課餘時間寫寫作文和日記。 

  老師告訴我,生活是絢麗的,大自然是多彩的,她還告訴我,任何一件事情可以用視,聞。聽,觸等全方位感受,她告訴我,只要留心觀察,最細微的事物也可以盡收眼底,她告訴我…… 

  就是因為她,我愛上了寫作。 

  小學畢業,我把小學的所有文章,整理了一下,精心的裝訂起來,全部送給了她,又把我所有寫過得小詩,整理出來寫成<優點。憂點詩集>送給了她。記得我寫過最長的一篇文章是一篇神話故事,那時頭腦一熱,便用兩個多月的時間寫下了長達一萬多字的故事,書的名字叫<我的土著生活>。有點像<魯賓孫漂流記>是寫我因吹牛被捲入了一場夏令營的活動中,因經歷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幸被風吹飄落到一個土著島上的神奇故事。她知道之後一直給我支持和鼓勵,讓我的這篇文章一直繼續。 

  由於這件事,從此,我更加有了寫作的信心。也許這就是我與寫作之緣吧!也因此對寫作更加着迷! 

您正在瀏覽: 寫作真讓我着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