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不算大,據說佔地不到7000平方米,但校園很美麗。 

  走進校門,是一條用一塊塊六邊形的青磚鋪成的小道通往教學樓,這幢唯一的教學樓就成了校園裡的主要建築。迎面望去,教學樓顯得那樣雄偉壯觀。整座樓成倒寫的“凹”字形,上下分四層,共十八間教室。清晨,你會聽到從這裡傳出的朗朗讀書聲。 

  小道兩旁一棵棵的松樹、榆樹、柳樹們高高地挽起他們的手臂,給我們搭起了一條綠色通道。我們走在小道上,心情格外舒暢。 

  教學樓的後面是我們運動、嬉戲玩耍的活動場地。 

  校園裡最美的一角,莫過於教學樓前面的一片花草地。草地中心有一尊雕像,取名“希望之星”。它的周圍長滿了許多鮮花,菊花、牽牛花、蒲公英……最引人注目的要算那嬌艷的月季花,它們有的像穿着鎧甲的戰士,有的像藏在花瓣里的拇指姑娘。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看上去十分漂亮。 

  就是這些漂亮的花草樹木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像花園一樣美麗。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辛勤哺育我們的園丁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