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在福建省南安市羅東鎮振興村,名叫“振興小學”。那裡十分美麗。 

  走到學校大門,往上一看,“振興小學”四個大字,閃閃發光。校門是銀白色的,左邊寫着“求實 奮進”,右邊寫着“團結 嚴謹”。看起來既大方,又美麗。 

  教學區在中間,教學區前面是個巨型花壇,後面是體育活動區。教學樓矗立在教學區中間,它的身體是長方形的,左右兩邊突起,像個“凹”形。早晨,陽光灑在教學樓上,像塗了一層金,美麗極了。 

  巨型花壇里種着木本的,草本的花草。每到春季,牡丹,玫瑰,月季花,鬱金香和許多種我叫不出名字的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香氣瀰漫整個校園。那幾株月季花,常年開花,老是開不敗。紅的,白的,黃的,深紫的和淺藍的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大小不同的花蕾,再配上綠油油的枝葉,婀娜多姿,像一個活潑的少女翩翩起舞,真叫人喜愛。 

  教學區後面的體育活動區,有一個大操場。場邊有兩排高大粗壯的樹木,個個像一把巨大的綠傘。每到夏天,它們都為我們遮住了炎熱的陽光,我們都會到樹下看書、乘涼、玩耍。體育活動區里還有籃球、足球、排球等場地;還有單杠、雙杠、鞍馬等體育器械。因為這樣,我們學校同學的身體素質非常好。 

  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