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秋天的懷念》這篇課文,深受感動,文中的媽媽雖然是重病纏身,可是還要養育下肢癱瘓的兒子和還未成年的女兒,而且自從她的兒子的雙腿癱瘓以後,脾氣變的暴怒無常,有時看到雁陣,就會突然把玻璃砸碎,母親卻能容忍他的行為。

  再想想我的媽媽,她雖然不是重病纏身,可是她既要去工作又要回來做家務,而且還要關心我的學習,而且有時做家務經常做到深夜,她還在做,真是個好媽媽呀! 

  所以我在學校一定要上課認真,勤動腦筋,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按時完成作業,書寫要工整,在家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拖地、澆花、炒菜、掃地……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