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乍暖還寒的日子,我獨自一人漫步臨沂人民公園,尋覓春天的身影。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嫩綠的青草坪上。那些才露尖尖角的小草,探頭探腦地用驚奇的目光張望着每一個從它們身邊路過的遊人,猜測着人們的行蹤。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白楊樹的葉子上。那些小小的只有嬰兒的巴掌那麼大的葉子,那樣鮮,那樣嫩,在粗壯的樹枝上隨風搖曳,彷彿在向你招手致意。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高高的假山上。那一塊塊布滿孔洞、造型奇特的太湖石上,春天灑下的種子已悄然發芽,不知名兒的綠葉掩映其間,那樣清新,那樣可愛,與假山相得益彰,十分和諧。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一片片漸漸融化了的碎冰上。那些支離破碎的冰塊,隨着匯聚的水流,叮叮咚咚唱着歡快的歌兒,一路通暢地奔向小溪,奔向遠方沉寂已久的湖泊。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清澈的湖水中。好似從冬眠中清醒了的小魚兒,盡情地在水中玩耍、嬉戲,無憂無慮,悠閑自得,什麼天大的事兒也不管不問。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當刺骨的寒風漸行漸遠,人們脫去厚厚的冬裝,沐浴在暖洋洋的春風中,誰能不說我們的身邊處處是春天呢?

  我終於明白: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