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三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三分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2:28分來了,帶者5月12號那天的悲痛,我哭了,哭那老天爺不知道他在幹什麼。老天爺啊,您老睜開眼看看,看看您都做了些什麼啊!! 

  你看那個孩子,睜着眼,嘴裡吐着白沫,念念不忘自己的親人,他做錯了什麼呀,為什麼那樣懲罰他!!!!老天爺你到底想幹什麼啊。那些人怎麼您啦?你醒醒吧,多少無辜的人走啦。 

  5月19號2:28分,中國人在3分鐘內做了同樣的事,那就是默哀。不管是海內的華夏兒女,還是身在他鄉的海外同胞,都深深地默哀。災區的遇難者啊,希望你們在天上過地好些。2008年,一個多災的年份,但是,任何災難都壓不倒中國人民!我們團結一心為了我們的明天,在災難難面前,我們不會低頭,我們是中國人!!!中國的字典里沒有低頭這兩個字!!!災區的人民你們別怕,你們是中國人1!!!我們會幫你們的!!!! 

  有什麼能壓倒我們中華民族,沒有!!!災區人民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那三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三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