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風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風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東關小學 五年級 樊智娜

  我家有三口人:我、媽媽、爸爸。媽媽有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卻是個急性子;而爸爸有一個大鼻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看他經常一笑,但他卻有一種小孩子氣;我呢,不說也知道,一對長長的眼睫毛,媽媽常說我的眼睫毛像粘上去的一樣,一雙眼睛一閃一閃的,也是個急性子,就因為我和媽媽都是急性子,意見經常合不到一塊,而爸爸每次總當“和事佬”,勸左勸右。媽媽每次見他那樣,都大笑不止,埋怨他不爭氣。

  這不,家庭風波來了。我今天剛一放學回家,就衝進家門,坐在沙發上,找來遙控器,忙打開電視,還自言自語道:“動畫片幸好沒開。”於是,便去廚房拿了一袋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蹺起了二郎腿,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媽媽叫我去一下廚房,我由於心都在電視上便裝作沒聽見,這時,媽媽氣勢洶洶地跑了出來,唾沫橫飛地大喊:“你耳朵不對啊!沒聽見我叫你嗎?看你看電視那樣,要有一小半用在學習上、做題上,肯定每次是全班第一。”這時,從沒聽過批評的我,忍不住掉下了幾粒“金豆豆”,接着,便大哭起來。

  這時,一陣開門聲,爸爸回來了。聽見我倆的吵鬧聲,抱怨道:“你們還讓不讓我活了,整天吵吵鬧鬧,沒完沒了了,再過幾天,警察也來了。”又問道:“怎麼回事?”媽媽在一旁咬牙切齒,我呢,委屈死了,爸爸看電視上的動畫片,說:“童年時,我也愛看。”聽到這兒,我道:“爸爸呀!你可真是我的知音。”媽媽更氣了,吼道:“有其父必有其子,你們簡直不可理喻。”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縞?保?賜甑縭雍螅?職鍾鎦匭某さ廝擔骸昂⒆游也皇遣煌?餑憧矗?皇悄鬩?倏矗?蝗唬?喚齠匝?壩瀉Γ?苟匝劬τ瀉Γ?愣?穡俊碧?秸舛??伊澈熗耍?牙⒌氐拖鋁送貳?/SPAN>

  今天這場家庭風波,雖然我挨打一頓臭罵,但是,我也慶幸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

  賀老師點評:“打是親,罵是愛”,一場習以為見的家庭風波,蕩漾着父母的良苦用心和殷切期望,喚起了你內心深處的觸動和覺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回報那份孜孜不倦的疼愛吧!用心理解那份源遠流長的呵護吧!期待下一次會更好!家庭風波飄揚着“愛”的旗幟!加油!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東關小學 五年級 樊智娜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家庭風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