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vs風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vs風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帶風暴帶來的有什麼呢? 

  今年,受熱帶風暴“碧利絲”和“格美”的影響廣東和湖南成為受災最嚴重的省。而廣東省韶關市則是受災最為嚴重的一個市。 

  熱帶風暴帶來的是人們生命的威脅,單是廣東省韶關市樂昌縣就死了2千多人。 

  熱帶風暴帶來的是讓人們看清楚社會,風雨是說來就來的。 

  熱帶風暴帶來的是巨大的損失,一棟棟高樓頓時變為廢墟。 

  熱帶風暴帶來的是人們的精神,為抗洪救災的精神。 

  熱帶風暴帶來的是英雄的誕生也是英雄的犧牲,他們用熱帶風暴完成了他們最後的點點時間。 

  這就是熱帶風暴帶來的一切,我們在送去熱帶風暴的同時,也把自己的祝福送給災區人民,在紀念偉大的英雄時,也把自己的祝福送給他們。 

  清明節到了,又是一個掃墓的大高潮,可在人們在拜祭祖先的時候,又誰想到這些默默奉獻的雷鋒式人物? 

  在“五、一”勞動節的時候,又誰能想到這些為了工作,為了人們默默奉獻自己勞動成果的人? 

  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你的爸爸媽媽都在為自己慶祝,可那些人們默默奉獻的人的子女們,他們的心又是怎樣的? 

  在“十、一”國慶節的時候,人們都和自己的親人去旅遊,可那解默默奉獻自己的人的家人,再快樂的節日也少不了憂愁。 

…… 

  那一熱帶風暴帶來的有許許多多的事,說也說不完,但願我們這些讓他(她)們用生命去保護的人們能再某個時候想想他(她)們! 

一熱帶風暴帶來的…… 

  戰士們付出的是美麗的,但風暴是……

您正在瀏覽: 美麗vs風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vs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