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快樂的遊戲風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快樂的遊戲風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快樂的童年總是和遊戲相伴,你們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是踢毽子、放風箏、捉迷藏、丟手帕、丟沙包、還是老鷹捉小雞?這些豐富多彩的遊戲在我們的課餘生活中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這些遊戲的非常的好玩。但是這些遊戲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紅燈綠燈小白燈”。 

  紅燈綠燈小白燈是一種在室外玩的遊戲。在遊戲中,不僅可以鍛煉身體,並且可以在鍛煉身體中娛樂。 

  紅燈綠燈小白燈的規則是這樣的:一個人轉過身去喊:“紅燈綠燈小白燈”,這個時侯,其他的人就往前跑。喊完“紅燈綠燈小白燈”,那個人就轉過身來,看一看誰動了,直到有人拍到那個人,他就要立刻轉身並說:“定!”然後,他就要走三步去抓拍他的那個人。如果抓到了,被抓的那個人就要取代原先抓的那個人。如果沒有抓到的話,遊戲就重新開始。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妹妹還有一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在小區玩紅燈綠燈小白燈。我們一起下了樓,並分好了“角色”。姐姐當抓的那個人。遊戲一開始,快樂的氣氛就充滿了小區。姐姐陰陽怪氣的說:“紅燈綠燈小白燈!”說完,她猛的一轉頭說:“停!”妹妹措手不及的做了一個扭屁股的動作。我看了差點兒笑得噴出來,結果我一不小心動了一下。這細微的動作被姐姐觀察到了。於是,我被姐姐拉到了前面。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妹妹請求到:“救我啊!”妹妹讀懂了我的心事,她很快走近了我,悄悄的拍了一下姐姐,我很快的跑開了,沒想到姐姐沒有察覺到。所以,妹妹很成功的救到了我!自然而然,這一局我贏了!接着,我們又玩了好幾局,結果我大獲全勝! 

  愉快的時間很快結束了!雖然這個遊戲很簡單,但是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童年快樂的遊戲風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快樂的遊戲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