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碧綠的春天,茂盛的夏天,金黃的秋天,雪白的冬天。一年有四季,一季接着一季,是多麼的美啊!而我最喜歡的是秋季。

  在秋天的山坡上長着密密麻麻的草叢,草的高矮不同,高的超過雙手,矮的一望無際,草的顏色五顏六色有黃的,深黃的,半黃半綠的。

  在秋天的田野里,金黃的稻穀、挺拔的高梁、路邊的野花……都紛紛成熟了,樹上許多蟬在“嘰嘰喳喳”地鳴叫。

  在秋天的大自然里,棵棵樹上掉下無數落葉,樹葉都從綠變成了黃色或紅色。美麗的楓樹是秋天獨有的美景,這個時候,楓葉紅得耀眼,路人非常喜歡這一刻,當楓葉落下的時候,地上又增添了一幅美景,就像鋪上了一些金色的瓷磚。

  我非常喜歡秋天!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