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中國,像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矗立在世界的東方。她像是一位母親,哺育着華夏兒女茁壯成長,也鑄就了幾代的國家領導人。中國在三十年改革開放中繁榮富強的。在三十年中,中國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街上人來人往,大馬路上車水馬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祖國的人才數不勝數,科技日新月異,也沒有了戰爭的“硝煙”,中國終於走向了世界聞名的新道路。 

  從抗日戰爭到新中國成立,再到改革開放,中國曆經了重重的磨難。改革開放讓我們帶來了巨大,無限的幸福。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幸福,因為這是中國的頂樑柱,沒有改革開放,就沒有中國的今天。這是鄧小平爺爺的,這是中國人民的心血。可以這樣說,改革開放拯救了中國。 

  2008年,不僅是改革開放三十年的日子,也是奧運年,還是中國年。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人們的喜悅。這場地震把那充滿魅力的四川破壞了。在第一時間,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理溫家寶親臨災區。在四川,叫喊聲,哭喊聲,抽泣聲,隨處而見,打破了寂靜的天空。僅僅幾天,我們年逾古稀的老總理溫家寶爺爺已經面容憔悴,臉上透露出的只有悲傷和關懷了。 

  在社會各界人士的幫助下,抗震救災已經順利完成任務,災區小朋友也已經重返校園了,享受到了祖國大家庭的溫暖。 

  在改革開放三十年後,重溫當時地震時,社會的溫暖和國家領導人對人民的關愛,讓我小小的心中裝滿了幸福,也充滿了華夏兒女對祖國的熱愛,所以,今天,我要在這裡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此致 

  敬禮! 

  陳鈺婷 

  2008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