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昆蟲國里的霸王

 湖南省岳陽市 湖南省岳陽市東方紅小學五年級190班 周昱 昆蟲國里,有色彩鮮艷的蝴蝶,也有又高又大的竹節蟲,有英俊瀟洒的金龜子,還有英勇好鬥的大蠍子,但是最厲害的要數蜘蛛。

蜘蛛有強大的也有弱小的,強大的第一位人數歐洲食鳥蛛,它全身長滿了灰色的毛,頭部上方有兩隻小眼睛,腹部呈蛋狀,有八隻腳,兩邊各四隻,不過威力最大的是它有強壯的前肢和銳利的牙齒,而且善於跳躍也是它捕殺食物的一大優勢,只要有獵物靠近,它就會耐心地等待,時機一到,它就會用強有力的後腿向前跳躍撲向獵物,再用強壯的前肢剝開獵物的皮,最後用銳利的牙齒慢悠悠地享受着美味。

狼蛛是蜘蛛群中的跑步高手,它每秒可跑3厘米,一般昆蟲雖然拼了命的跑,但是還是逃不出狼蛛的手掌心,狼蛛體積很小很靈活,有八隻腳,頭小腹大,如果有一隻羚羊在十米遠的地方,狼蛛不到三分鐘就可以逮到它,然後從牙縫裡噴出毒液把羚羊毒死,最後再慢慢地吃掉。

你知道蜘蛛的厲害了吧,它們可真是昆蟲國里的霸月!

  指導教師: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