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哦,我的天,自己又開始哼這首歌了,誰說小孩沒煩惱,我就很煩,不信你看: 

  “喂,你幹嗎碰到我啊”“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幹嗎罵我啊,絕交!”“絕就絕,我早想絕了……”唉!這樣的爭吵幾乎每天都有,就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架、裝在心裡過不去,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兩個活寶——喻珏和李帥鳳。 

  她們倆的脾氣可真怪,好的時候呢,就象萬能膠一樣,誰都別想分開她們,鬧矛盾時又各執一詞,誰都不想輕易認輸。我真是服了她們! 

  都是好朋友嘛,一點誤會也是難免的,可喻珏是個心直口快的急性子,做事不加思索,遇到不如意的事總愛大吵大嚷的,而李帥鳳呢也是個眼裡容不得半點沙的人,這樣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迸出火花,甚至一發不可收拾。這不,今天她們又開始激烈的爭吵起來了,比以前更猛了,已經有半個月沒說話了,我這個旁觀者好歹是她們的好朋友,總得勸勸她們吧,誰知,她們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卻又反過來怪我。唉,你說我煩不煩啊?夾在她們倆中間,我都快成夾心蛋糕了,左也不是,右也不是,跟這個多說幾句話,那個說我偏心袒護;陪這個多走一段路,那個說我是叛徒。煩,我受不了!沒辦法,為了不引起兩方再次交火,我只有在每次放學時,等她們都走了我再走,一路上還不忘絞盡腦汁地想着辦法,如何讓她們和好,這樣回家的時間總是變晚,挨罵也就難免了。 

  兩個水火不相容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一個也不想失去,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呢? 

  好啦,我得趕快收拾本子了,要被她倆發現了,非揍死我不可,快逃呀,我不禁又哼起了那首老歌:“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我真的很煩”!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