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波(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波(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

  我們一年級時,菲菲和雪兒關係還不錯。每天下午放學,都能看到菲菲和雪兒在一個小賣部里。出來時,她們的手裡都拿着一包零食,還邊說邊吃邊走。

  這一點不可否認,因為我知道,雪兒是一個很貪吃的人。可是,薇薇為什麼對我那樣?難道是……

  我不再想了,叫來了瑩瑩。我對瑩瑩說:“放學后,你來到操場上,我想對你說些事。”

  終於熬到放學了,瑩瑩飛快地來到了操場。我對瑩瑩說:“你知道嗎?其實菲菲是一個很倔強、很討厭的人。”“我知道呀!有一次我和菲菲一起玩,她賴皮不說,還罵我。她算一個人嗎?”瑩瑩也氣憤地說,我又把一年級時我看到的告訴了瑩瑩,瑩瑩說:“我看你要趕快行動了,否則,菲菲會得寸進尺的。”

  於是,我在晚上就給菲菲寫了一封信:

  菲菲:

  我們很討厭你!從這幾年來,5(3)班的每個人都看你不順眼。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丫頭,我們很煩你。

  每次玩的時侯,你總是耍賴皮,還生氣,雪兒都不敢提什麼自己的要求,總是一昧地聽從你的意見、你的想法。

  我們不想再多說什麼,只是告訴你:我們的友情將一去不復返,請你不要再給雪兒……

  你要知道,我知道你的小把戲,遲早會抓住你的把柄!

  已經不是你的朋友的同學:夏凌紫兒、歐陽雪兒

  我準備在明天早上把這封信藏在菲菲的數學書里.

  第二天,菲菲好像看了信,悶悶不樂的樣子。既不找別人玩,也不寫作業,而是爬在課桌上。真是怪極了!

  怪!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波(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波(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