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世界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金色的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大雁南飛、層林盡染、、滿山紅遍……路邊生長着無數各色各樣的菊花,紅的、黃的、白的,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艷,競相開放,千姿百態,使人眼花繚亂,驚訝不已。這些菊花的葉子清脆欲滴,花朵很大,那些金絲絨般的花瓣,有的向上彎曲,有的側面伸展,各具特色,婀娜多姿。菊花不但美麗,最令人讚歎的是百花凋零時,它卻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樣伴風霜耐嚴寒。菊花不與百花爭春,獨佔秋色,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啊! 

  金色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掛上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擺來擺去,我真怕它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葡萄、柿子、橘子、香蕉、心裡美蘿蔔,這些水果只有秋天才有。

 “啪嗒,啪嗒”,又有幾片葉子落了下來,把我從回憶中喚醒,眼前又出現了落葉妝成的秋色;有人說秋的感情是“悲”的,“山山黃葉飛”更是顯出蕭殺凄涼。可是我覺得,秋是美麗濃艷的,眼前的落葉更是美好的;當它還只是一片嫩芽,就向人們報知了春的信息;當它長成一片翠葉。便儘力吸收陽光、養分,來增強大樹的枝幹。秋天,它衷老了,欣然離開了樹木,投向了大地的懷抱,作化一分肥料。沒有讚美詩,只有秋風玲玲,沒有墓志銘,大地是歸宿,樹木記下了它的功績。它用自己的奉獻,換來金秋的累累碩果,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秋日的無限生機,這是多麼崇高犧牲的精神啊! 

  啊!多美好的秋季啊!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