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的小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小屋,那是一間有門,有窗戶,有床和小枕頭的房間,床頭還有幾朵塑料玫瑰花。 

  爸爸常來輔導我做作業,媽媽常來幫我把小屋收拾得乾乾淨淨。我很喜歡現在的小屋,但有時候,我希望我的小屋和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小屋是一個食品世界。牆是蛋糕做的,被子是炒雞蛋,枕頭是糖,屋裡的那幾朵玫瑰花是真的。這樣的話,我就能不時聞到花香,餓了還能吃蛋糕、炒雞蛋,而且這些東西吃完了還會有。 

  我希望我的小屋是一個繭。這樣的話,冬天來了,我就不會怕冷了,鑽到我的繭里做一個好夢,睡一個好覺。 

  我還希望我的小屋是一個冰世界。當夏天來臨時,我的小屋馬上變成一個冰世界——牆壁是冰,床是冰,枕頭被子都是冰,玫瑰花也被冰凝固了。這樣的話,我再也不怕炎熱的天氣了,我在冰世界里享受涼爽。 

  我也希望我的小屋是一個寵物世界。我要讓我最喜歡的動物——狗,坐上動物之王的位置。如果我的小屋真的是一個寵物世界,那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能和我最喜歡的動物天天在一起,吃飯時在一起,上學時在我的書包里,誰也看不見它,睡覺時在一起…… 

  我希望我的小屋是孤兒院,我要讓全世界的孤兒到我的孤兒院來,我要讓他們吃飽、穿暖,度過一個美好的童年。 

  我希望我的小屋是一個巨大的垃圾筒,我要讓這個垃圾筒回收全世界的垃圾,讓全世界沒有垃圾,讓全世界多一點綠色。 

  我希望我的小屋是一艘潛水艇,我當船長,去探索海底世界的奧秘。 

  想完了所有的希望以後,我還是喜歡我現在的小屋,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寫字,可以睡覺,還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