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有這樣一位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這樣一位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有這樣一位媽媽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五(2)班 黃迪

  從小,我就過得很幸福,很快樂,這令人感到家庭的溫暖。但我夢想着自己有這樣一位媽媽。

  我媽媽是一位教師,她對我不嚴也不松,她有時很忙,很少有時間陪我。我多麼希望媽媽能抽空陪我在夜晚散步,陪我一起運動呀!當然,媽媽也有陪我運動,但她陪我玩了一會兒,就和老師一起去打籃球了。媽媽,您和老師一起運動或和我運動,不都是一樣嗎?我希望有一位和我一起運動的媽媽。

  媽媽,時常和四樓的幾位老師一起談話,我有時問她幾句話,媽媽就有點希望我儘快問完,因為她正聽得津津有味時,被我打擾了,她不喜歡別人在她全神貫注時打擾她,所以,媽媽有點不高興,我希望有一位我問她什麼問題,她就回答的媽媽。

  媽媽很愛我,我希望當我和同學,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媽媽能讓我多玩一會,讓我玩得開心,盡興,讓我懂得自由是什麼樣的東西,讓我在玩中學習。

  我希望有一位心靈手巧的媽媽,中午放學回來,先煎一個大餅給我填飽肚子,然後再弄一頓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吃,我希望媽媽像外婆那樣,會做背心給我穿,會做暖暖和和的布鞋和拖鞋,那我就再也不怕冬天那股寒風了。

  我希望有位這樣的媽媽,她經常抽空陪我運動;經常不會覺得我煩;經常在家教我認字、讀書;經常讓我和朋友們多玩一會兒;經常做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吃;經常織毛衣給我穿。我多麼夢想着媽媽像這樣,但我決不會因為希望有這樣的媽媽,就會不愛自己的媽媽。不管怎樣,媽媽都是我最愛的人。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這樣一位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這樣一位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