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青山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青山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青山湖

 江西省南昌市 南昌市南師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6)班 袁文倩

  由於我家離青山湖較近,所以幾乎天天都能看到那迷人的青山湖.

  青山湖大得很,大概有十來間平房那麼大.

  白天,青山湖像一塊翡翠立在青山湖畔.每當路過這裡的人,都會停下來坐在長長的板凳着這如詩如畫的青山湖.許多老人都會起早來到青山湖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

  雖說白天的青山湖美麗動人,但是夜晚的青山湖顯得更加美麗.

  不信,你瞧!這燦爛的燈光五光六色,真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在七十二變.它們有得射出銀白的燈光,好像在訴說著做人要像雪一般的純潔,真像一把銀灰色的利劍劃破天空;有的像懸挂着一串串夜明珠,顯得格外明亮;有的像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覆蓋在一起,就成羅來佛祖頭上的帽子;有的像一個個閃着金光的紅寶石;有的像一隻只發出亮光的瑩火蟲;有的像一顆銀白色的流星剎那間從眼前飛過;有的像一顆顆巨大而透明的珍珠落在旁邊翡翠般的草坪上;有的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瑪瑙;有的高高的聳立在我的眼前,端起那剛剛泡好冒着青煙的水湖(燈光反射的光線像青煙);有的像…..啊!它們千姿百態,毫不遜色,真是美不勝收.

  你們可別以為青山湖只有花燈,下面我帶你們來參觀……

  啊!湖水盪起了一圈圈漣漪,發出”嘩嘩嘩”的聲音,真像一首動聽的催眠曲在湖水飄蕩.

  旁邊的噴泉也不例外,飛珠濺玉,噴煙吐霧,真像管弦樂一樣,忽低忽高,時斷時續,好像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小臉.

  坐在石凳上向右望去,瀝青的馬路像一條綢帶似的,周圍的景物變得那樣幽靜.

  啊!這樣美的青山湖真像是世界著名作家用樸實的語言訴說著人們的智慧才晶,是世界著名畫家用彩筆描繪了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青山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青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