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屋”

  你看到題目上小屋的旁邊有雙引號,你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會有雙引號?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我寫的小屋不是真的小屋,而是我在網 絡世界的小屋。

  在網絡世界里我有一個花園和小屋,我就先介紹花園吧!

  先進花園的大門第一眼看到的是綠色的草坪,草坪大約幾百個平方,還有一條長長的湖,圍繞着我的花園,花園裡我還種植了許多花兒,這些花兒可都是人類世紀沒有的,可稀奇了有:奇幻開心果、水晶花、包心小睡花、哇哇太陽花......怎麼樣,這些花都是你聽說過花吧!裡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蘑菇小屋,那裡就是我的“家”了。

  “家”里有三個小精靈一個黃色、一個紫色的還有一個橙色的。裡面的東西可多了,大門的牆壁掛這辣椒串和玉米串,房間里還有三張漂亮的床,一個是竹架大軟床,一個是雪人大床和活力精靈奧比床。雪人大床上坐着一個大熊貓,,我還種着一盆夢幻水晶果。還有一個聖誕老人,如果你用鼠標點擊它,它就會跳來跳去大聲地說:“聖誕快樂!”

  我的“家”好看吧!如果喜歡,,歡迎你來我家踩踩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