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1)……(+圖d)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1)……(+圖d)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1)……(+圖d) 標籤:最後一片葉子作文 最後一片葉作文 一片葉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作文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你會在哪裡?? 會在生育我的地方嗎?? 或許你會在那裡! 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你說我要過好每一天, 但是你自己每天都忍受着痛苦。 為什麼? 究竟是為什麼? 我不明白, 不是說過大家每天好相處嗎? 不是說過“你高興,我高興”嗎?? 

  人,都是這樣。 說過的話都不算數。 就象飛雪GG說的那句: 人啊!都是一隻有感情的動物,說要離開,哎,都捨不得…… 我現在才知道這句話的含義。 哎! 遲啦!

  ——致思婷(喜歡哈利的你)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我最終選擇了離開, 但是你緊緊拉住我,不讓我離開…… 

  窗外, 星星對我說話: 夢雪,你不應該離開!應該留下,留下…… 雖然如此, 但是我沒有回頭…… 還是最後, 小荷的朋友們把我拉出了黑暗, 我開始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

  ——致在我離開時勸說的朋友們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我身在何方? 哦,原來在你的文章的懷抱中! 你的文章讓我流入心田, 就象慈母的懷抱! 又象慈母那美麗的眼神……

   ——致最好的姐XINGQIHUI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我在聊天時感受到了快樂! 你鼓勵我, 處處為我着想, 愛你!  ——致親愛的姐HAPPYMOON

  當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我正在認識你, 我們說好了互相拿互相的圖片, 我們的成績應該在逐步提高吧? 我有時會這麼想……  ——致可愛的姐悄然世界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你正在寫童話, 你很可愛, 小荷,不,是世界都認為你是最可愛的人, 你的童話流露出真情實感, 讓我喜歡……

  ——致超可愛的妹QIN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 我就會想起你那美麗的文字, 你回來后總是鼓勵我, 推薦+4, 這使我更喜歡你了! ——致愛思念的姐天使夢幻

  下期人物:蔓媛,薄荷紅茶,神聖天女,王欣,叮咚鈴鐺,菱子,飛雪MM (現在開始我用詩表達對他們的敬愛之情,第一個都是贈給同學的,而6個是小荷會員,呵呵!~也有可能不長啊~~~~)

您正在瀏覽: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1)……(+圖d)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冬天最後一片葉子飄落時(1)……(+圖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