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三則 

  新華西街小學五年級 

  羅維坤 

  2008年10月14日 

  天氣:晴 

  “貝貝”當媽媽了。貝貝是一隻小狗,身材矮胖,四條小腿又短又壯,就像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銅器的腿;腦袋挺大,那雙大眼睛就像黑葡萄,亮汪汪的;小鼻子黑黑的,總在不停的嗅着什麼;嘴巴很奇怪,上嘴唇耷拉下來,把下嘴唇都包住了,讓人覺得它總在發愁,姐姐說這種相貌叫“天包地”。今天它可不得了,它當媽媽了,它生了七個寶寶!中午放學回來,這個喜訊讓我扔下書包直奔它的小卧室——紙箱,它安詳地躺着,七個小寶寶拱在它的懷裡。我抱了一個,它着急地望着我,很不放心的樣子,我只好乖乖地把小寶寶放下。這七個小寶貝擠成一團,都閉着眼睛,三隻白色的,三隻棕色的,這隻最漂亮,是粉色的。它的鼻子、嘴都是粉色的,上面有一層淡淡的茸毛,可愛極了,姐姐和我一致給它起名“小粉團”。要不是有作業,我真捨不得離開。 

  2008年10月19日 

  天氣:陰 有風 

  今天天氣不好,小狗們能挺過去嗎?昨晚有兩隻小狗爬出窩外,等奶奶發現的時候,它們的身體都凍得發抖,奶奶給它們放了熱水袋,但願它們平安無事。下午放學回來,一個不幸的消息正等着我:兩隻小寶貝死了。一隻“小棕熊”,一隻就是“小粉團”。奶奶把它們放在院子里的葡萄架上。我摸着他們冰涼的身體心裡很難受。貝貝在我的腳邊嗚嗚的叫着,看着我,小爪子抬起不停的抓我的褲腳,它想救活它 的寶寶嗎?我把它們放在地上,貝貝不停的舔着它們冰涼的身體,可是小寶寶卻沒有反應。我聽從爺爺的安排在棗樹下挖了個小坑,把它們放在我的鞋盒裡埋了……可憐的貝貝還時不時出來瞅着葡萄架,不甘心的叫着好像在問:我的寶寶呢?今天,我的心裡好難受。 

  2008年10月23日 

  天氣:晴 有雲 

  小寶貝們還沒有睜開眼睛,貝貝該不會生了一群小瞎子吧?奶奶說小狗14天以後才能睜眼睛。這群小傢伙即使閉着眼睛也玩的很開心。你看,個頭最大的“淘淘”在躺着吃奶,小爪子不停的划拉着,不讓別的兄弟靠近,太霸道了!我把圓圓、點點、胖胖都放好,它們都大吃起來,小虎子個子最小最調皮,居然在它們身上爬來爬去,好像在玩棉花床。貝貝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要餵養這麼多孩子肯定很辛苦。奶奶擔心奶水不足,我和姐姐一商量,每人拿出10元零花錢給它們買奶粉。你們一定要壯壯實實地長大!你想想,有一天我拉着貝貝,貝貝再領着5隻小狗一起去散步,那場景該有多麼壯觀! 

  (指導教師 王旭龍)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