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三則 

  西安市藍田縣焦岱鎮鼎湖小學五年級一班 吳昱 710515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 

  鏡頭一:打針 

  早晨起來,爸爸帶我和姐姐去醫院打乙肝疫苗,先是給我姐姐打,我看着姐姐的表情,好像有點疼。我問姐姐:“疼嗎?”姐姐說:“不疼。”我也就鼓起了勇氣,挽起袖子,伸出胳膊。但是看着那鋒利的針頭,我有點害怕了,我躲在爸爸的身後,閉上雙眼,咬緊牙關,心跳得很快。護士用消毒液擦抹着我的胳膊,我感覺到有點涼,緊接着感覺到有什麼東西一下子扎進我的胳膊,不用說就是令我生畏的針頭,過了幾秒鐘,針慢慢地打完了。在這個過程中,我表現得還算堅強,一聲都沒有哭,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今天已經整整十歲了呀,我要學會勇敢堅強! 

  鏡頭二:買鞋 

  打完了針,從醫院裡走出來,我給爸爸說我想要一雙鞋,爸爸說:“可以,就算做是給你的生日禮物吧!”到了一家鞋店,售貨員阿姨問我們要什麼,爸爸說想給我買雙鞋。售貨員阿姨給我們推薦了一雙很漂亮的運動鞋,鞋子是白色的,上面還有些粉色和藍色相間的圖案,我感覺很漂亮,我試了試,很合適,就決定買這雙鞋。我們花了三十元錢就買了這雙鞋。爸爸說:“我既然給你買了一雙鞋,那麼你就要和我每天早上跑步。”因為我不想跑步,所以我勉強地說:“可以”。 

  鏡頭三:買衣服 

  到了晚上,我的兩個姐姐把我領到街道上的童裝店裡,裡面的樣子可多了,有襯衫、秋衣、夾克衫、棉衣,我們在店裡轉了幾圈。突然,我冬梅姐給我指了件棉衣,是粉色的,正面有一隻可愛的熊貓的圖案,熊貓的輪廓是用白色的鱗片圍成的,後面也有一隻小熊,衣服上還帶了一個帽子,帽子下邊有兩個用毛線編成小帽辮,我非常喜愛這件衣服。冬梅姐問我好看嗎,我說好看,她便二話不說,給我買了下來。這時少萍姐要給我買條褲子,我說不用了,她一再堅持,把我拉到賣褲子的商鋪前,少萍姐說要給我買一件和上衣搭配的,售貨員說沒有現成搭配好的,只能我們自己看着搭配。少萍姐給我看了又看,最終挑選了一條黑色的褲子,褲縫上有兩條金黃的鑲邊。褲子的左右口袋上面分別有白色的金黃色的花紋。我穿上試了試,挺合身的,和上衣搭配得非常協調完美,大家都說很好看,少萍姐立即給我買了下來。 

  我今天的收穫還真不少啊!我想要是天天可以過生日,那該多好呀! 

  指導老師 吳妍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