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是中國的奧運年,為了這一個特殊的日子,好多人都有了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親自到北京看看盛況空前的奧運會,感受奧運精神;有的人夢想着能親自參加奧運會,能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看紅旗冉冉升起;國歌高高飄揚。我呢,年紀還小,可我一樣有宏偉的夢想,就是等我長大以後,能親自去參加奧運會,在我喜愛的乒乓球運動上取得好成績,為國爭光。為此,我已經做準備工作了。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媽媽送我去了乒乓球館訓練,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往乒乓館參加訓練。開始的時候,我因為太喜歡打乒乓球了,常常忘了按時回家,每天的作業都很晚才能做完,媽媽和爸爸為此常責罵我,說要是不能做好作業,就不能去練球了。為了不耽誤學習也不耽誤訓練,我向爸爸媽媽保證,以後儘可能的在中午做完作業,也保證盡量少看電視。因為晚上很晚才睡覺,睡眠不足,上課的時候眼皮打架,怎麼努力也控制不了,老師看見了,點名批評我,弄得我很尷尬,心裡很委屈。有時練習,沒完沒了的做一個動作,我的手臂非常的酸痛,但是我都咬牙挺住,不叫一聲苦,不喊一聲累。 

  有一天,我打球累了,做完作業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做了一個好美的夢,夢見我在奧運會上參加乒乓球比賽了,一路過關斬將進入了決賽。對手好強大,不一會兒,第一局就結束了,他以11:7贏了我。第二局開始了,他經常發左側弧圈球,我一打過去,他就扣球,使我不得不失去很多分,我又11:9輸了。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5:13扣19:17我贏了。第五決勝局,我連發了兩個擦邊球,都得分了,對手又出現兩次失誤,最後的幾個球你來我往打得很激烈,全場的中國觀眾都為我加油,啦啦隊的聲音此起彼伏,使我的信心高漲,打了幾個漂亮球,終於贏得了比賽。我激動的站在了領獎台上…… 

  我想終究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我會向鄧亞萍、王勵勤、王楠、馬琳那樣不怕苦,不怕累,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永不 言棄。 

  我會發揚奧運精神,堅持不懈,奮力拚搏,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