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申奧成功了!我無比激動,因為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北京舉辦了!身為炎黃子孫是多麼興奮,我祝願:我國的奧運健兒們在這片土地上,發揮出最優異的成績! 

  說起中國隊,我不由得想到了:巨無霸——鄧亞萍。她五歲跟爸爸學打乒乓球。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女子單打冠軍;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女子單、雙打冠;1993年起,連續六年得到世界女單排名榜第一;共獲得國內外重大比賽冠軍50項以上,是乒乓球運動史上的奇人。多麼厲害呀!我學習蟬聯第一,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更不要說是奧運會了,奧運會上高手如雲,可見得第一的鄧亞萍是非常厲害的。 

  但最厲害的就要數“20世紀奧運史上獲金牌最多的運動員”——努爾米,他共獲得9面奧運金牌,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能比得上。他共參加1920年、1924年及1928年三屆奧運會,1924年的奧運會是努米爾的黃金時期,他現在45分鐘內連續獲得1500米及5000米的冠軍,兩天後又參加10000米越野賽,獲得個人和團體兩枚金牌,還獲得3000米的團體賽金牌,一共獲得5枚金牌。這是多麼厲害!我祝願中國的奧運健兒們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讓我國在奧運榜上寫下光輝的一筆。 

  奧運會也會鬧出很多笑話呢!1900年在巴黎舉辦的奧運會長達150天,五個多月的賽程把參賽選手們整得人仰馬翻,而且比賽場館多達15個,又分佈在不同的地區,22個參賽國家及1300多位選手為了交通的問題叫苦連天。不僅如此,當年的奧運優勝者有些還因為大會的疏忽直到1912年才拿到屬於他們的奧運獎牌。不過我想,這件事不會在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上發生,我們的奧運會一定是最棒的一個! 

  讓我們為中國的奧運選手們加油鼓勁,讓我們為他們許願:中國是最強的,一定要項項獲金牌!雖然這樣的條件十分苛刻,但我相信你們會做到。 

  讓我們再說一次:“中國隊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