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要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記得當初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宣布中國為第29屆奧運會舉辦國時,當所有的中國人通過不同的渠道得知此事後都興奮極了,整個晚上人們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大家揮動着手中的國旗奔走相告,並高聲呼喊:“申奧成功啦!申奧成功啦!”

在以前,我們中國曾經被世界稱為“東亞病夫。”但是新中國成立后,我們不屈不撓、奮力拚搏,努力地為國爭光,在多項體育比賽中,獲得了世界冠軍。終於,我們摘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成了一頭睡醒后的大雄獅!從此,中國成為了體育強國,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現在,我們又贏得了世界的信任,成為第29屆奧運會的東道主,真令人高興!這些不都是我們中國人用汗水辛辛苦苦換來的嗎?

我想,當今年奧運會召開時,我們一定不能破壞多年來中國人在世界上樹立的美好形象,首先,就得從我做起!

如果當我在路上看到外國來賓時,一定會走上前親切地問聲好,向外國來賓展現出我們中國人的熱情、禮貌、友好和好客的良好形象。

如果我看到路上有人亂扔垃圾,一定會上前立即制止,告訴他這種不文明的行為,如果讓外國來賓看見,他們會對中國留下不好的印象,況且“綠色奧運、人文奧運”不僅僅是一個口號,而是在警示世人要保護環境,珍愛地球!

我還要提醒身邊的同學,時時刻刻想着要為我們中國爭光,可千

  萬不能讓自己的不良行為讓世界再次瞧不起中國!

如今,我們正在進行着奧運火炬傳遞,可是,在這傳遞過程中,總有一些藏獨分子來破壞,不讓我們中國舉辦奧運會,這是一種極不團結的現象,有損於我們中國的形象。我做為一個中國市民,為此而感到恥辱和不滿!但我相信,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和人民都是支持我們中國舉辦奧運會的,那些藏獨分子一定會為此而受到懲罰!

祝福你,中國,祝福你,北京,祝福你,北京奧運!最後,我衷心祝願今年的北京奧運會能舉辦成功,讓大雄獅更加健壯,讓世界更加敬佩我們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