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明星齊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明星齊飛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08月08日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想必大家都看開幕式了吧!中國這次奪取了51枚金牌,每一塊金牌都有運動員們的汗水和淚水。 

中國舉重隊的曹磊,背井離鄉十餘年,這十年來她是多麼的辛苦,沒人陪她說話,就天天練舉重;同樣如此,中國跳水夢之隊的火亮,雖然小時侯老師說他有天賦,但有天賦也要靠後天的努力吧!33歲的張寧獲得兩塊個人羽毛球女子單打金牌,當中相隔10多年,她的金牌也來之不易啊! 

每個運動員都是這樣的。不管有沒有拿到獎牌,但是他們都付出了努力,不能說,這個運動員沒拿獎牌,我就不支持他了,他可以退休了等等這些話。 

本次退塞的劉相,觀眾們不但沒有責備他,而是去鼓勵他,讓他不要灰心,繼續加油,有人還說:“加油,翔歌,加油,翔歌,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我的偶像!!” 

運動員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不知大家發現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明星齊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明星齊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