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有好多心裡話,想說又說不出,就借這次作文一下子倒出來吧。

  我的學習不錯,可我的煩惱偏偏在學習上。我愛學習,可我更愛玩兒。說實話,天底下哪個孩子不愛玩兒,玩是我們的本性。可是高年級了,哪個敢玩兒?那一次我星期六就寫完了作業,星期天本想上午讀書,下午去姥姥家,可是媽媽又讓我背英語,我很不情願,剛背完,媽媽又讓我寫《舉一反三》上的奧數題,真把我氣了個半死。

  學校的作業還不算太多,最可惡的是那個課外學習班,把星期六和星期天全佔了!我對爸爸說:“少上幾個班,好不好?”爸爸搖了搖頭,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也搖頭。唉,什麼年代!我們真想變成小鳥,自由自在,我們更想穿過電腦,到快樂星球,和“多面體”一起做試驗,和“蓮蓉包”一起捉迷藏一起搗蛋,讓一個機器人替我學習。

  我們不要什麼大隊委、班長……,我們只要快樂!我們不要虛假的“金色童年”,我們要真正的快樂童年!還給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