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絆腳石”,但不久前的那一次。卻讓我特別委屈、難過。 

  上個星期五,我正在教室里寫課堂作業。這時,同學費晨已經寫完了作業,他來到我身邊,傲慢地說:“嘿!你寫得這麼慢!我早就寫完了!”我么有搭理他,繼續埋頭寫我的作業。緊接着,他又說:“對了,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上次張途抄在黑板上的那篇作文是從網上抄的!我上網查過,親眼看到那篇作文是一個上海的初中生寫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想:我最好的朋友竟會說出這種話來!我頓時手足無措,說:“我沒抄!我沒抄!你的媽媽平時就不怎麼讓你玩電腦,怎麼坑內專門給時間讓你來查我的作文呢?”他回答道:“我不管!我說是抄的就是抄的!”這時,又有幾個同學也跟着起鬨了。“抄的!抄的!抄的……”他們齊聲喊道。我受到了極大地委屈。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用袖子抹了抹。這時,又有幾個同學來安慰我了:“別傷心,他一定是妒忌才這麼說的》”這才給予了我一點安慰,但我還是很傷心,飛快的昨晚作業后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再也忍不住了,便放聲大哭起來。媽媽問我是不是被人欺負了,我把事情的原委給她講了一遍,她說:“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勇敢的面對和克服困難。她說你這篇作文時抄的難道就是抄的嗎?他說這是初中生寫的,而你小學就能寫這麼好,媽媽覺得你真的很棒!”聽了這番話,我豁然開朗,重新變回了那個快樂、自信的我。 

  這個星期一,費晨同學向我道歉,並說自己是因為自己看到我的作文寫得那麼好,心裡不服氣才隨口說說的。我當然原諒了他,兩人又重歸舊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