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在五年級三班。 

  進入教學樓,到第三層東北角就是我們的教室。教室門朝南,門左上角有一個牌子,上面用紅筆寫着五年級三班。推門進去,首先看到一張講桌,將桌上整齊的擺放着粉筆、黑板擦和一根教鞭。講桌後面是一面被擦得光亮如新的黑板,黑板是磁性的,用着很方便。黑板上面貼着一張毛主席的畫像,畫像上,毛主席深情的凝望着我們,好像在說:“孩子們,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爭光!”畫像旁邊貼着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和“尊師守紀 勤學愛校”八個大字。黑板左面是圖書櫥,櫥子里有各種各樣的圖書,有童話書、小說、還有學習工具書……從講台上往下看,教室里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地面被值日生打掃得乾乾淨淨。 

  這就是我的教室,我喜歡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