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的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獨特的景色,獨特的活動,獨特的美。但在四季中,冬天應該是最不受歡迎的。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冬天又寒冷、又無聊。但冬天給我,留下了無限的新奇,無限的期望。 

  我愛冬天,因為我覺得冬天就像一位魔術師。在冬天,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毛衣、棉襖、羽絨服。瘦瘦的人都“變”得胖胖的。有趣極了! 

  不過我愛冬天,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愛冬天的雪。我盼望着能見到下雪。雖然南方很少下雪,但這種盼望就像一縷陽光,趕走了冬天的寒冷和無聊,照亮我的心靈。讓我在冬天裡不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會像溫暖的春天一樣,對周圍的事物都充滿了新奇。 

  記得有一年,放寒假了。我在家鄉四川成都的姐姐打來電話,說成都下雪了。我興奮極了!幾天後,我和媽媽回到成都。那天已經是晚上了,周圍一片漆黑。我也看不見有沒有下雪。但我已經能夠感覺到空氣里有一種特殊的味道。第二天,我一覺醒來,衝到窗前。真的下雪了!房頂上積了一層薄薄的雪。吃完早餐,我和姐姐衝下樓。雖然雪很小,還沒落到地上就化了。但我們這些生活在南方的孩子還是興奮不已。我們歡呼着、跳躍着,跑來跑去地踩着地上的雪水,濺起一朵朵小小的水花。跑累了,我們便停下來,站在原地,舉起手去接那漫天飄飛的雪花。那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在空中自由自在地旋轉着、舞蹈着,最後緩緩地落在我的手心裡。姐姐開心地說:“妹妹,這雪下的比前幾天還要大呢!”“真的嗎?哎,姐姐,我們來吃雪花好不好?”我沖姐姐眨眨眼睛。“好啊!”我們抬起頭,張開嘴,迎接從天而降的雪花。雪花輕輕地落在我們的嘴裡,涼絲絲的,有一種獨特的感覺。 

  我愛冬天,我更愛冬天的雪。因為雪是那樣的美麗、純潔,它能把這天地變成一個純潔的水晶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