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夢想守護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夢想守護神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這是我思考了無數遍的問題。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曾經傻乎乎地去問過媽媽。而媽媽的回答是:“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等你長大了,一定會知道。” 

  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這個問題伴着我走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隨着我從升入了小學,我漸漸淡忘了這個自己曾經思考了無數遍的問題。 

  當我忘記那個問題的時候,猛然感到自己在做完事時變得很無聊,沒有事情幹了。於是,我便尋找在空閑時間裡可以使自己依然充實的辦法。 

  那一天,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不巧,剛寫完作業,小區就突然停電了,整個社區頓時陷入到了黑暗之中。突然襲來的黑暗讓我嚇了一大跳,直到我意識到這只是停電而已,才從驚恐中緩過來。可是,問題來了:在一片黑暗當中,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不能看書,不能寫文章,也不能畫畫……什麼也不能幹!這下怎麼辦?我沒了主意,只好獃呆地坐着。不知不覺,我開始夢想起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在天上飛。可以飛到天空中去看一看雲是什麼樣的;上學可以不用乘車,直接一飛就到學校;可以不受拘束地飛到任何地方,不用掏錢,想去哪裡旅遊,就飛到哪裡……這是多麼美妙的事呀! 

  假如我有500萬元,我就可以滿足自己的一切物質要求。比如,我可以買N台筆記本電腦,可以買N多零食,可以天天吃山珍海味、肯德基,還可以買N本自己愛看的書……那該有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條魚尾巴,就可以“鑽”入深海,探尋海底的奧秘;可以和魚兒一起“飛奔”、做遊戲;可以覽遍海底的風光…… 

  …… 

  正在我夢想着一件件美好的事情時,我突然感到一陣強光向我襲來。過了好一段時間,我才緩過神,原來是來電了。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彷彿想到了什麼。朦朦朧朧中,我似乎想起了兒時那個思考了千百遍的問題。但是,無法抗拒的睡意已經向我沖了過來,以至於我剛剛有些想起那個問題,就睡著了。 

  大概幾個月之後的一天下午,我做完了手上的事,無聊地坐在窗前,回憶着往事。這時,我猛然想起了童年思考了無數遍的那個問題: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我一邊想着這個問題,一邊回憶着往事。突然,幾個月前的那次突然停電浮上了我的腦海。 

  在停電那麼長的時間中,我是如何度過的?我是在不停地夢想! 

  這時,我突然明白了——對於我來說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夢想!對呀,在閑暇的時候,我總是不停的夢想,夢想今天,夢想未來;在那次停電時也是這樣,如果我不是在夢想,一定會覺得非常無聊!要知道,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沒有事情干!換句話說,在逆境中的人,如果沒有夢想,沒有去夢想,又如何能從逆境中走出來呢! 

  對於我來說,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夢想,所以我要好好守護它,我要成為夢想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夢想守護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夢想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