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小時代》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小時代》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小時代》讀後感 標籤:友誼萬歲作文 《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小兵張嘎》讀後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那個夢總是那麼美。但現實與夢不同,現實中充滿了酸甜苦辣,憂傷、美好、痛苦、激動,交織,這就是成長的歷程,在這期間,總有一些人與我們一起哭過、笑過,一起面對困難,一起享受成功,一起接受成長的洗禮。那就是朋友。看過了這本‘小時代’,我只想說,“友誼萬歲!”

  這本書講述了性格迥異、觀念不同的四個閨蜜,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找工作實習,頂着壓力,面對未知的未來,面對一切難以克服、抉擇的事情。她們的友情也因為某些事情一波三折,最終認清友誼的珍貴、難求,彼此更加珍惜,練就了牢不可破的友情。

  我們在生活中亦是如此:還記得,有一次,我被男生打了,但是,卻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情。被打之後,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我的好朋友們看見了,忙擱下手頭的事情到我的座位上來。有的遞給我一張面巾紙,讓我擦擦;有的安慰我,讓我不要哭了;紀姊更是去替我“報仇”。望着朋友們臉上那焦慮的神情,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動了,我真想說:“有你們真好!友誼萬歲!”卻怎麼也說不出,只是滑落幾滴清淚,是感動的。不管世事變遷,總有人與你相伴,那就是朋友。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等到你白髮蒼蒼的時候,總會記得曾經有人關心你、支持你,理解你,默默的為你,朋友。

  看小時代時,我哭了,我為她們的友誼而動容,她們的互相幫助而動容。小時代,讓我更加堅定,友誼是永恆的。我也想對朋友們說,當上了朋友,我們就是有緣的,不管什麼,都不能令我們的友情破裂,即使也有慪氣,但那只是短暫的,願得你們心,白首不相離!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

  五年級:蝶之戀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小時代》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小時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