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照片上的小男孩身穿紅色小主人報採訪馬甲,胸前掛着藍色記者證,站在科技館門前,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照片上的男孩就是我。看着這張照片,讓我的思緒一下子飛到一年前我參加的一次小主人報舉辦的採訪活動來。 

  那天,小主人報的老師把我們帶到科技館門前,對活動的內容簡單交代了一下,就讓我們分組開始採訪。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敢主動與人交往,而要採訪別人對我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廣場。萬一沒有人願意接受我的採訪怎麼辦?沒有達成目標怎麼辦?一個個問題與恐懼湧上心頭。 

  一開始,我總是走在隊伍後面,只等別人採訪結束後為大家拍照。有時遊人向我們投來異樣的目光,我便趕緊躲在同行的隊員身後。可是,每人至少採訪3人,而時間卻一分一秒地走着。 

  終於,我在大家的支持下,鼓起勇氣勇敢地嘗試採訪一個人。我讓他做了一份問卷調查,並照相留念。第一次嘗試成功了!我開始自信地走在隊伍前面,不斷嘗試採訪各種人,甚至採訪了一名外國人。我漸漸大膽起來,已經完全投入到採訪中,心裡沒有擔憂。就這樣,我共採訪了8個人,最後帶着勝利的喜悅拍下了這張照片。 

  雖然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但是只要敢於嘗試,勇敢面對每一個對象,成功就指日可待了。這張照片讓我思緒飛揚,更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