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小記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記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放學后,我們拿上採訪本去採訪。 

  “叮咚、叮咚……”我們按響第一家被採訪者的門鈴,門開了,是一位老奶奶。“您好,我們是小記者團的,後面是……”我介紹着,可轉頭一看,一起來的四個人不知何時跑得無影無蹤了。我窘得滿臉通紅,趕緊呼喚他們快些回來。這時,我見奶奶一頭霧水的看着我,乾脆就一個人採訪起來。進了奶奶家門,奶奶拿出水果招待我,還拿出我最喜歡吃的毛栗子和大白兔奶糖。我好高興啊!竟旁若無人地大吃二嚼起來,一邊吃一邊謝,早把採訪的事忘到腦後了。過了一會兒,我如夢初醒,趕緊擦擦嘴開始了採訪…… 

  當我走出奶奶家門時,看見門口的同學不知什麼時候又回來了,還在歡快的大笑。我便生氣的大聲問道:“你們為什麼跑啊?”他們的答覆差一點讓我暈過去:“我們就是要看你的笑話啊!”我大叫一聲,笑着追打着他們,一行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開始了下一家的採訪。 

  看,這就是我們的小小記者團,又貪玩又盡責的小記者團! 

  2004.6.30.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記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