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992年,我們參與奧運 

  1991年,我們申辦奧運 

  2001年,我們圓夢俄國 

  2008年,我們將相聚北京 

  在13億炎黃子孫的心底,都有一個瑰麗的奧運之夢。 

  誰也不回忘記2001年7月13日夜晚,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鄭重地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Beijing,Chinese。”時,這個好消息立即穿過遙遠的西伯利亞,越過巍峨的萬里長城,飛遍整個大江南北,傳進每個中國人的心裡,使億萬華夏兒女歡呼雀躍。 

  為了2008,為了營造綠色奧運,北京到處是花團錦簇,綠色如茵,湖水清澈再也沒有臭水溝和沙塵暴。天空那麼藍,花兒那麼鮮。交通四通八達售貨員禮貌客氣,志願者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北京人各個舉止文明,衣着得體,每個人都在為奧運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 

  你看,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正向我們招手。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他是一個性格開朗的火娃象徵奧林匹克聖火,他熟稔各種球類,令我好生羨慕。貝貝,他代表年年有餘是水上運動高手。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無論走到那裡都深得世人喜愛他是田徑好手。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的藏羚羊,他身手敏捷,還是田徑好手呢。妮妮,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把春天的喜悅帶給人們。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和所有的小夥伴一樣期待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讓我們一同歡呼雀躍,期盼着在奧運賽場上,奧運健兒們為國增光,勇奪金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