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  陳思昊 

  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都值得尊敬,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位我最尊敬的老師——李老師。 

  瞧!一張春風滿面的臉上點綴着一雙細眉,細眉下面鑲嵌着一對寶石般的眼睛和一隻挺直的鼻子以及小巧玲瓏的嘴。她就是一年級時教我語文的李老師。 

  李老師經常在學習上幫助我。那時我的字寫的很醜。李老師專門手把手地教我各種筆順的寫法,而且經常鼓勵我寫好字。記得每次作業,寫的好看的字李老師都圈出來,寫得不好的字都在旁邊工整的寫個樣板,每次打分都比以前多一點,給我勇氣和自信。就這樣我寫的字有了很大進步。 

  李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幫助我,而且在生活上關心我。有一次,我上課感覺全身無力、昏昏欲睡,注意力不集中。一下課李老師就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正在發燒,連忙把我送到附近的醫院,並打電話通知我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趕來時我已經掛上了藥水。他們拉着李老師的手一個勁地說:“謝謝!”直到我病情開始好轉,李老師才離開。 

  李老師對學生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但是她對自己要求十分嚴格。一次李老師正在上課,傳達室有人來說她的女兒生病上醫院,問她能不能馬上去。她果斷決定讓家人先帶孩子去醫院看病,自己堅持上完課。李老師繼續繪聲繪色地講課,直到布置完作業下課後才匆匆趕往醫院。 

  李老師把滿腔熱情全部投入到教學工作中,把無私的愛全部傾注在我們這些學生身上,值得我們尊敬。

您正在瀏覽: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