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尊敬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尊敬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張老師留着一頭長發,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張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恨張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張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張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張老師了。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張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張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了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張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治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張老師。

  五年級:asdfghjkl7

您正在瀏覽: 最尊敬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