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記者班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班見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了《快樂成長》小記者培訓基地,讓我大開眼界,面對一屋子陌生的同學,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嘿,晶晶姐姐別出心裁地讓我們進行自我介紹,不一會兒,我們就開始親熱起來,由剛才的陌生人成了好朋友,我發現,有些人有膽大、直率、禮貌等特點,有些人還做過小主持人呢!我要向他們學習,踴躍發言、敢於出色表現自己,這可是我的缺點,我要努力學習他們的優點,吸取到自己身上來。

  要上關鍵的《攝影》課了,當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輪流安排各組人員擺姿勢拍照時,別人都指揮得當,而我卻忙得滿頭大汗,看來我的組織性能力還不是很強!

  我相信,在這個優點雲集的班中,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我要努力汲取,改正自己的缺點,我要讓自己變成一塊金子,爭取讓這塊金子越閃越亮!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班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班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