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夢想,如果要實現他的夢想,夢想成真的話,就要付出不小的努力,我也要為著自己的夢想而不斷奮進,為的是有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堅持自己夢想並為之努力實施的人。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對於我來說比較遙遠,但是,這卻是一個美好的夢想,美好的讓所有人都嚮往,都羨慕,這個夢想我至今都沒有改變過。這個夢想是我可以在每一次考試的時候都取得好的成績。但是,這個夢想也許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遙遠,因為我的成績並不是那麼穩定,像天上的星星那樣忽明忽暗。 

  如果我要實現我的夢想必須要做到這五點。1、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轉過頭去和同學講話。2、要有一顆上進的心,每天除了要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之外還要多做做課外的試題,不要做課外作業很不情願,做老師布置的作業。3、不要不懂裝懂,假如上課有不懂的知識點不要不懂裝懂,要去請教老師或同學。4、要謙虛,不要驕傲,不要偶爾考好了就把尾巴翹到天上去了。5、要多看課外書,可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也可以讓多自己接觸課外的知識。6、每天晚上都要把學過的課文複習一下,還要預習明天要學習的課文。7、要接受其他同學對你的評價,並且要認真改正缺點,保持優點。

  我想雖然想做到上面那7點是很難完成,那是我還是一直在努力着,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總有一天會我會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