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成為大富翁,享盡榮華富貴;有的人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培養出很多的人才;有的人想成為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醫治好許多疑難雜症的病人…… 

  我想成為一名著名的歌唱家。十年後的我,每天都為大家唱歌,不但自己感到非常愉快,而且把好聽的歌唱給大家聽,很多人因為我的歌聲帶給他了許多快樂。在那時候我非常走紅,工作繁忙,經常參加各種演出,最讓我有自豪感的就是我居然參加了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在舞台上大展歌喉,表現出色,一夜走紅,成為了一位被大家公認的歌唱家,我激動不已。 

  要想成為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哦!它需要我們付出很多很多代價,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學習唱歌的技巧。每天去老師家學唱歌時要更加努力地學習,讓自己的基礎打得更加紮實,光讓老師教還不行,自己不努力那也是無濟於事的。所以我每天得早早地起床,獨自一人找個地兒認認真真地練習發聲,提高演唱的技巧,同時每首歌曲都必須用心的去體會其中的感情,這樣一首歌就更加動聽了。平時在學校抓住一切機會,上台表演,鍛煉自己的膽量。 

  有了這個夢想,我的學習才更有了目標;有了這個夢想,好比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會持之以恆地學習,永不放棄,直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