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夢就會有希望,把夢想的翅膀張開,希望之門就會打開,,夢想就會變成一股神奇的力量,引導着我們前行。夢想是前進的指南針。因為心裏面有夢想,我們才會執着於腳下的路,堅定自己的方向不回頭,不會因為形形色色的誘惑而迷失方向,更不會被前方的險阻而嚇退。 

  我雖然是中國人,但是我對中國卻一點都不了解,正是因為對中國一點都不了解,所以我的夢想是可以把整個中國遊玩一遍。 

  我長大以後要去旅遊整個中國,近距離的觀察中國各個地區,了解每個地區的情況、特產和名著,我覺得了解中國各個地區的情況挺好的,在生活中也有很大的好處,如果長大以後和朋友們出去玩是就不用找導遊、、、、、、 

  我有了夢想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這樣長大以後才呢能夠旅遊中國,我現在一定要觀看有關中國的每一個地區的資料,從資料中了解一些中國的情況,我也要記住這些地方的情況。 

  這就是我的夢想,為了這個目標我要加把勁,我相信努力了一定會成功。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