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去年的樹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去年的樹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但伐木工人拿起斧子準備砍樹的時侯,斧子突然說話了,問伐木工人:“親愛的伐木工人,你這次又想那我幹什麼用?”伐木工人見斧子說話了,就把樹和小鳥的感人情況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他們的感情多好呀!為什麼要破壞呢?”斧子從伐木工人的手裡掙脫出來了。伐木工人心想:我怎麼這麼笨呀!為什麼呀告訴斧子樹和小鳥的感人情況呢?這下可怎麼辦呢?我該怎麼回答?斧子見伐木工人這麼久都不說話,生氣了!說:“看來你無話可說了吧!你不準砍樹,知道吧!不然的話......”“不然的話怎麼辦呀!”伐木工人總算說話了。“不然的話,我就用斧柄打你的頭,打到你的頭頭破血流。”斧子一邊說一邊冷笑。伐木工人以為斧子在開玩笑,就故意說:“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拜託不要打我的頭頭破血流!”“行!不打你的頭,但你也不能砍樹。”斧子半信半疑地說。“嗯,嗯!”伐木工人立即說。說完,就用全身力氣把斧子抓住了。 

 斧子立刻恍然大悟。使出全身力氣,從伐木工人的手裡掙脫出來。就用斧柄一直打伐木工人的頭,伐木工人受了驚嚇,一邊跑,一邊往後看,跑得特別狼狽,一路跌跌撞撞。最後,伐木工人沒有力氣在跑了。斧子見伐木工人躺在地上,心想:這是好時機,快!儘管斧子很累了,可是,還是使出全身力氣,一下把斧子的頭從伐木工人的頭看了下去。立刻說:“這是你的報應,伐木工人。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不然的話,會造得我給你們的報應的!” 

 伐木工人聽了這些話,覺得很尷尬。心想:哎!是我破壞環境的,這是我的報應,我不會有怨言的。心裡想完了,就躺下,死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去年的樹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去年的樹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