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想念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念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到現在,我最想念的人就是我在淮北認識的我姑媽的一個學生——張慧。

  張慧姐姐那紅潤的臉上鑲嵌着明亮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和高高的鼻樑。臉的兩場有一對很有福氣的大耳朵。張慧姐姐是我在淮北臨時的英文老師。她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來給我講英文。她講課很幽默,使各種方法讓我們認真聽課。記得有一天,她來給我上課,那天我很想家,上課時心不在焉,張慧姐姐講的可我也沒聽進去,講完課她讓我把講的課文讀一遍,我只顧着想家了,不知道講的是哪篇課文,所以半天也沒讀出一個單詞。這使她很生氣。下了課她看到我在流淚,就知道我有心事。便走過來對我說:“小雙,你不會讀課文我很生氣。”“上課和學習要專心,就算天塌下來也不要管,別的事情課下再想。下一節課考試我希望你能考個好成績。”說完她就走了。第二節課很快就上課了,張慧發下來試卷我們就開始做。做完卷子,張慧姐姐改的第一張卷子是我的,她改完卷子我一看,我竟然得了滿分。我非常高興。過了一會我想了想:我這次能考個好成績,多虧了張慧姐姐送給我的那一句話。我從淮北回來的前一天,張慧姐姐送給我了一個愛心兔筆袋,說:“我們以後可能再也不能見面了,如果你想我了就看一看它,我雖然比你大很多,但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來看待,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記住,千萬不要送人。”“嗯”。

  聊城市 莘縣 朝城鎮中心小學 六.一班五年級:程曉雙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念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