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看過《神筆馬良》這個故事吧!當然,我也不例外。自從看了這個故事以後,我成天都在想:要是我也有一支像馬良一樣的神筆,那該有多好啊!

  有一天中午,我正躺在床上想入非非。在我進入甜蜜的夢鄉的時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從窗外飛了進來,我驚訝地張大了嘴。他慢悠悠地走到我跟前,把一支閃閃發光的筆放到我手上,和藹可親地說:“這就是你夢寐以求的神筆啦!有了它,你一定要多做好事,不做壞事!”說完,又飛出了窗外。我半信半疑,用筆畫了一個蘋果。哇!一個紅彤彤的蘋果便呈現在我眼前。我心花怒放,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畫了一個飛行器在天空無憂無慮地飛着,忽然,一股熱浪迎面襲來,我感覺到身上火辣辣的,低下頭一看,原來是我飛到了一個乾旱的地區。這裡因長年不下雨,所以土地乾裂、小河乾枯,植物也無法生長,人們的生活非常困難。我見了,大筆一揮,頓時,烏雲滾滾,傾盆大雨接踵而至。人們歡呼雀躍,喜笑顏開,我也心滿意足的笑了。

  我又飛到了一所大醫院的上空,一眼就望見了許多痛不欲生的病人。我想:這些人們太可憐了,我一定要想個辦法幫助他們。我一揮筆,畫出了一把“萬能手槍”對着醫院打了一槍。這時,病人們的病立刻斬草除根。看着他們開心的笑容,我也快樂無比……

  “快起床啦!”媽媽驚醒了我。噢!原來是場夢啊!我恍然大悟。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我的夢就不將會是夢!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