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聞寫作培訓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寫作培訓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聞寫作培訓課

  2月26日,濮家小學萬家校區四樓報考廳,牛通社舉辦了新聞寫作課。在中午午休休息期間,這個消息傳遍了3、4、5、6等年級。3:25分,報告廳坐滿了人,沒空着一個位置。

  這堂新聞寫作課的老師是包子哥哥。剛上課包子哥哥做了自我介紹。濮家小學余晶晶老師,擔任拍攝工作。新聞是什麼?包子哥哥提出問題。一位小朋友說:“新聞就是新近發生的事。”“不錯不錯”包子哥哥誇獎道。“新聞就是新近發生的事實”

  台下,余晶晶老師發起了牛通社標誌性玩偶,幾乎全場都發哦到了玩偶。每人都很開心。包子哥哥接着講了牛通社的微信以及網站等信息。告訴牛通社小記者,怎麼註冊牛通社網站,怎麼投稿。並叮囑請一些同學到余晶晶老師處領取稿費。

  這堂新聞寫作課時間雖短,但相信一定給濮家小學學生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五年級:陳愷祺

您正在瀏覽: 新聞寫作培訓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寫作培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