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景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景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后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着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萬頃青松完全融入皚皚白雪之中。近處的房屋、柵欄……都穿上了柔軟、潔白又得體的棉衣;樹木的枝條,千姿百態.有的長長的。絨乎乎的,像娃娃胖胖的手臂;有的綴滿大大小小的絨球,似乎你大喊一聲,它們就會“撲簌簌”滾落下來。整個天地間是潔白、雅靜的,猶如一件巨大晶瑩、奇偉壯觀的藝術珍品。

  幾場大雪飄落之後,大地就是一個銀色的世界。山脈、河流、田野、房屋被升騰的太陽映得熠熠生輝,直逼你的眼。站在曠野上,猛吸幾口涼絲絲、甜津津的空氣,再徐徐地吐出去,你會感到五臟六腑都是清新的。

  田野披上一望無垠的地毯,樹上如玉花綻放,屋頂如塗了白漆,道路如月光灑落,樹上冰凌霜掛,太陽出來,紅裝素裹,粉妝玉砌,分外妖嬈。

  外馬五年級:張學勝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景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