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鼓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鼓掌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了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通向陽光大道,都充滿了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灑滿了艱辛的汗水。每一條希望的道路,都充滿了挫折,所以,儘管自己努力了很久,卻毫無收穫,儘管自己拼搏了很多次,仍然是一無所有,請不要心灰意冷,要鼓起雷鳴般的掌聲,鼓起生活的風帆,勇敢向前,這樣不斷的向前發展,總有一天自己會成為生活的強者,讓你感受着勝利成功的歡樂,猶如魚在水中感到水的暢快,猶如鳥在空中感到天空中的自由和快樂,猶如駿馬在騎手的跨越感到奔馳的威風。所以讓我們再一次為自己鼓掌吧,繼續保持歡樂的心境,再接再勵,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