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黑顏色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黑顏色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米是朋友,本來我倆並不是好朋友,一直"井水不犯河水",不怎麼交談.但陰錯陽差,我們---兩個性格正好相反的女孩,竟成了朋友,也許是天意吧! 

  小米坐位在班級的角落裡,顯得很寂寞.說成績把,雖說不是很好,但也不怎麼差,不管是多難或多簡單的考試,她永遠在八十分的位置徘徊,與我恰恰相反,一會兒高,一會兒低.說長像,相貌平平,不怎麼精緻,五官長得標準.只是家裡很窮,同學們總是嘲笑小米,而小米又是一個不會在老師面前說話的人,只能用淚水表白.她一年四季總背着一個男式休閑包,真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但我知道,包裡面的東西一定對小米很重要. 

  一天放學,小米走在我前面.我便追了上去,"小米,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回家!"小米回過頭來,我發現小米的那雙憂傷的眼睛里充滿了驚訝.我也許是第一個與她一起回家的人.大概,她認為我是善意的,就應了一聲.就這樣,我與她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班裡的"搗蛋英雄"朝我們走來,還大聲的嚷道:"男人婆,變態狂,整天背着個破包包!羞,嘻嘻."當我把那個男生趕跑時,發現小米好像哭了.“沒事,別理他,討厭!”我說,,“這種人最討厭,有空我們去告老師。”小米拉着我的手,朝與家相反的位置跑去,“小米,去哪兒?走錯了!”小米沒回頭,一直走到一個湖旁邊。這個湖很美,四周都種上了楊柳樹。垂柳柔軟的枝條點在鏡子似的湖面上,很整齊。婀娜的舞姿與高大的楊樹正好成了鮮明的對比。楊樹長出了嫩黃的小葉子,像一串一串的銅錢掛在枝頭,好美。小米注視着它們,看罷,她拾起一塊石頭,扔向湖中心。鏡子似的湖面立刻變得波光粼粼,片刻,她轉頭來,對我說:“以前,這個湖是我媽媽的,現在不是了。”我一直以為這個湖是公家的。“為什麼現在不是你媽媽的了?”好奇心使我刨根問底。小米忍不住了,眼淚佔據了她的眼睛。“我媽吸毒進監獄了,我爸不要我了。他們離婚了,我爸又找了個女人!”小米大聲說道。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墜落。原來,小米這麼慘,我連忙安慰她:“小米,我們要微笑迎接困難與生活。”“你...想知道...我包里的...東西嗎?”她吞吞吐吐說完並打開哪個包,只見裡面有幾張全家幅,上面的三個人正幸福地笑着,還有一本日記本。看來,小米已經完全相信我了。最後,我那了一張全家福,我已不知我是怎麼回家的,也不知我為什麼拿了一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黑顏色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黑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