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可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可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它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再有了。 

 我小時候並不懂得生命是什麼,就連四歲那年威脅我生命的那件事我也不懂。 

 一天,我看電視,在電視節目中知道有一位阿姨,被確診患了一個嚴重的病。可是,她並沒有向別的病人一樣,在得知自己的病情之後垂頭喪氣,她仍很樂觀。她說,雖然得了這個嚴重的病,但她會因此更珍惜往後的每一天的生活。 

 之後,這位阿姨在身體好的時候,像以前一樣會在早晨去晨跑、周末去游泳。就這樣過了一年,她的病情非但沒有惡化,反而檢查出癌細胞消失了。樂觀戰勝了癌細胞。這位阿姨事後說:上天給了她重生的機會,她將更熱愛生命。 

 雖然我不知道,這位阿姨每天的快樂是真實的,還是強裝言笑。但不可否認,這事仍然沒有打磨掉她對生活的自信心。 是的,生活五彩繽紛,很美好,怎麼捨得拋下一切離世?生命是頑強的,同時也是脆弱的。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好好享受生命的可貴! 

總得來說,世界上有太多災難:火災、洪水、海嘯、地震、車禍……所以,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因為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人世。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可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