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也是世上唯一不求回報的愛。

  體會母愛,我是在小時候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里體會到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福享不了”,是的,不論我走到哪裡,我都離不開媽媽愛的懷抱。記得2010年春節前夕,我校的節目《石榴花》赴北京參加少兒春晚錄製,媽媽毅然決定和我一同前往,而把自己經營的店給丟了。我問媽媽,陪我去北京耽誤了賣東西怎麼辦,媽媽說“女兒獨自離家這麼遠,媽媽怎麼能放心呢?”。其實,我那時已經九歲了,已經能獨立生活了,但是,媽媽還是把我當成了三歲的孩子。

  還有一次暑假裡,我和媽媽買完西瓜回家,本來說好要等爸爸一起吃的,媽媽看我滿頭是汗,怕我中暑,還是讓我先吃了。媽媽不讓我動刀,她切好后,用筷子將西瓜籽一個一個去掉後放到了我的面前……我吃着西瓜,甜到了心裡。

  我相信,每個母親都很愛自己的孩子,這種愛,我們必須細細地品嘗。我們也只有用自己的行動,認真學習知識,回報我們的母親。

  江蘇省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胡絲怡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